新闻 > 热点新闻 > PS5加载速度演示Demo曝光 0.8秒读盘碾压PS4

PS5加载速度演示Demo曝光 0.8秒读盘碾压PS4

发布时间:2019-05-21 10: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华尔街日报》记者Takashi Mochizuki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PlayStation5在读盘速度方面的硬件潜力。

Mochizuki称这是索尼官方视频,比较了PS4 Pro与下一代PlayStation的性能。视频中使用了《漫威蜘蛛侠》在PS4 Pro和PS5之间加载时间和性能对比,《漫威蜘蛛侠》在 PS4 Pro 上进行快速旅行读盘花费了约 15 秒,而同样的旅行在 PS5 开发机上只用了 0.8 秒。

PS5加载速度演示Demo曝光 0.8秒读盘碾压PS4

几乎与此前PS5首席架构师Mark Cerny的采访中给出的描述相同,下一代主机的硬件性能有大幅的提高。

 

尽管该视频有些模糊,预计是在移动设备上录制的,但mochizuki在视频游戏行业有着丰富的报道经验,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从未提到PlayStation5或PS5,只有“下一代(开发中)”这两个词用于区分旧硬件和新硬件。

PS5加载速度演示Demo曝光 0.8秒读盘碾压PS4

mochizuki进一步解读了视频中的内容,为了确保PlayStation的竞争力,sie致力于保持和改善与第三方游戏开发商的关系”,并且提到新主机将实现无缝连接等高硬件要求。

TAG标签: 索尼 PS4 游戏资讯 P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