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阴阳师联动死神 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新动态

阴阳师联动死神 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新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20 18:32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5月20号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举行,目前该发布会已经结束,在本次的发布会上,阴阳师手游被重点提及,且阴阳师联动死神的消息发布。现场对阴阳师和动漫死神的联动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

阴阳师作为网易旗下的知名手游,于2016年6月1日开启安卓首测,同年的9月2号登陆iOS平台,在当年的9月9号进行全平台公测。

阴阳师联动死神 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新动态

此后阴阳师手游一路火热,并和多款知名动漫进行联动,包括了:《滑头鬼之孙》、《怪化猫》、《鬼灯的冷彻》、《犬夜叉》等,这些动漫当中的角色奴良陆生、卖药郎、鬼灯、犬夜叉等也是降临在阴阳师手游的平安世界当中。

现在阴阳师手游和TV死神进行联动,死神动画当中的角色也会在阴阳师手游当中一一出现。

阴阳师联动死神 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新动态

动漫死神由漫画家久保带人创作,于2014年的7月10号登陆国内。

此番阴阳师联动死神,在死神当中的经典角色黑崎一护、井上织姬、石田雨龙等会不会登录阴阳师,期待此次联动的更多消息。

TAG标签: 网易520 阴阳师手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