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无人深空》黑胶原声带再版 宇宙中的摇滚电音

《无人深空》黑胶原声带再版 宇宙中的摇滚电音

发布时间:2019-05-20 10: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无人深空》再版黑胶原声带目前正式开启预购。

《无人深空》黑胶唱片回归 原声大碟再次上架

这张专辑由电子乐器/后摇滚组合“静止65天”创作和演奏,采用两碟的封装,里面包含了在这个宇宙探索游戏中的大部分原声。有像“超级月亮”这样的单曲,通常在玩家进入巨大金字塔状的空间站时播放,第二张碟的特点是更长的环境音轨,比如“离群点”,通常在玩家探索行星表面时播放。

《无人深空》黑胶唱片回归 原声大碟再次上架

《无人深空》是一款以太空探索冒险生存为主题的游戏。游戏中全是随机生成的星球可以供玩家探索,几乎可以看做是无限大。同时因为游戏是使用算法生成星球,所以游戏本身体积不大,而且可以完全离线游玩。

《无人深空》黑胶唱片回归 原声大碟再次上架

《无人深空:无限宇宙的音乐》预购价为28.60美元(No Man's Sky:Music for a Infinite Universe)。双碟CD版本的售价为16.52美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