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30秒剧情 怪盗团的新年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30秒剧情 怪盗团的新年

发布时间:2019-05-19 08: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Atlus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段《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新的视频,展示了新增的怪盗团新年参拜事件片段。

视频中可以看到怪盗团新成员芳泽霞的身影,不过片段中并没有她的台词。这段视频证明P5的结局在P5R中发生了变化,或者看起来变化了。一个合理推测是,P5R中,1月到4月的剧情可能只是梦境剧情,类似P4G,考虑到P4G与P5R的总监是同一个人,这种可能性很大。在原版游戏中,12月31日时,主角Joker是孤身一人,并未与怪盗团其他人见面。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30秒剧情 怪盗团的新年

 

P5R包括新角色、新剧情、新场景以及新增的第三学期。此外,新增强敌凶魔,会比一般的敌人更强。原本的迷宫也进行了一些新的改动。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30秒剧情 怪盗团的新年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将在2019年10月31日发售,欧美版2020年发售。登陆PS4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