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地求生》手游联动《哥吉拉》 吃鸡碰撞怪兽

《绝地求生》手游联动《哥吉拉》 吃鸡碰撞怪兽

发布时间:2019-05-18 09: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凌晨,Pubg手游《绝地求生M》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将于近日同电影《哥斯拉:怪兽之王》展开联动,未来或将推出相关主题活动。

《绝地求生》手游联动《哥吉拉》 吃鸡碰撞怪兽

此前,《绝地求生M》曾与《生化危机2:重制版》展开过联动计划。

《哥斯拉:怪兽之王》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打造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作为“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

《绝地求生》手游联动《哥吉拉》 吃鸡碰撞怪兽

《哥斯拉:怪兽之王》是以获得日本东宝授权的哥吉拉、摩斯拉、拉顿、王者基多拉等四大经典怪兽重新由好莱坞传奇影业拍摄的写实怪兽灾难片,日前《绝地求生M》的日版已和《哥斯拉:怪兽之王》推出合作活动,该活动除了推出以哥吉拉等怪兽的形象而设计的新服装以外,《绝地求生M》玩家熟悉的地图“Erangel”当中也会出现“哥斯拉的痕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