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剑网3》登陆腾讯WeGame平台 开放预约6月公测

《剑网3》登陆腾讯WeGame平台 开放预约6月公测

发布时间:2019-05-13 14: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月12日,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大师赛现场上。制作人郭炜炜宣布了与腾讯WeGame展开的联运合作,并在现场发布WeGame品牌视频——《蛋蛋君的江湖奇遇》。游戏的WeGame专区已于5月12日开放预约,6月开始公测。

《剑网3》登陆腾讯WeGame平台 开放预约6月公测

《剑网3》是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开发,金山运营的一款3D武侠角色扮演游戏。本次《剑网3》登录WeGame,除了给侠士带来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外,还将接入平台独有的卡牌系统,在WeGame进行预约的侠士未来都将会获得一张神秘的专属卡牌。

除了精美卡牌,当预约人数达到100万,已预约的侠士更可以获得WeGame专属的联动挂饰镂云纹羽·破晓(永久)。该挂饰传闻乃是WeGame蛋蛋君送给沈剑心的神秘礼物,隐藏了来自WeGame的特殊讯号,后续还将解锁独特的挂饰动作。

活动期间,玩家预约或邀请好友预约都可以获得抽奖机会,奖品包括珍稀道具夜幕星河·永久、天策兵人手办、官方音乐专辑、设定集等。最后,官方宣布《剑网3》还将与WeGame推出双线大区,使用金山通行证的玩家和WeGame玩家可以在同一个服务器内游玩,官方还保证会对新服的生态和经济环境进行改良,进一步降低新手玩家的门槛。

《剑网3》是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开发,金山运营的一款3D武侠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现已正式于WeGame平台开放预约,暂定6月开启公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