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吃鸡手游脱壳重生 全新反恐军事手游《和平精英》上线

吃鸡手游脱壳重生 全新反恐军事手游《和平精英》上线

发布时间:2019-05-08 09: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凌晨,很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玩家进入游戏发现,游戏被永久关服了,玩了一年多的游戏才知道《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是一个测试服,同时官方也在微博宣布,游戏的测试已经于5月8日正式结束。

其实《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关服也是很多玩家意料之中的事情,虽然游戏已经上线一年多了,但是由于游戏题材及游戏理念,导致游戏一直没有过审,拿不到版号,无法正式上线。

虽然《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关服了,但是光子工作室旗下自研的全新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游《和平精英》将于今日开启公测。而《和平精英》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过审,拿到了版号。

《和平精英》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总体的玩法来讲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其游戏背景游戏理念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腾讯也是为了过审拿版号不得已而为之的。

在《和平精英》中不再需要跑毒了,也再也没有电网这个概念,取而代之的是信号的强度,处于信号圈内则信号强度高,否则信号弱也会被淘汰出本场演习。

至于其他方面的改动并不是很大,物资的图标稍微有些变化,增添一些信号电池等物资,四款地图的整体地形是完全不动的,在行进途中信号电池这种物资一定要多多搜寻,没有它,即使你有再多的大药包恐怕也得被淘汰本场演习,大家可以看一下新的物资图片,感觉和全军出击的物资图标有些相似。

《和平精英》将于今日15:00分批开放登陆。受苹果商店上架延时影响,iOS版本上架时间可能会有延迟,玩家可以启动客户端进行更新,也可以在苹果商店搜《和平精英》下载更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