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逆战新版本双图双赛全新起点 这个5月浪一夏

逆战新版本双图双赛全新起点 这个5月浪一夏

发布时间:2019-05-06 10:0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5月5号了!5号了!欢乐的五一长假就这样在大家恋恋不舍的情绪中结束了,假期玩玩乐乐放飞自我,你的五一是在景区看人山人海?还是在跟床恋爱?或者在逆战挖宝到手软?回头想想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幸好有逆战一直在暖心陪伴,这不新版本,新地图、新赛季5月14日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当然也少不了精彩好礼哦!

新版本专题:点击进入(https://nz.qq.com/cp/a20190426ver/index.html?e_code=473208)

逆战新版本双图双赛全新起点 这个5月浪一夏

PVP新地图-日暮车站

骁龙小队在后山神社深处与上古魔神后裔鸦天狗-冥羽大战,虽然取得胜利但也多有负伤,正待返程休养生息,怎料行至日暮车站遭遇敌袭,战火再次点燃。为什么选择乘车而不坐飞机呢?因为最近波音……你懂我懂大家懂哈!

逆战新版本双图双赛全新起点 这个5月浪一夏

PVP新地图-西部乡村

日暮车站的交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这并不是唯一的战场,另一支小队在西部乡村的任务也是阻碍重重,敌军火力异常凶猛,战事趋于白热化,急需后备援助,你是否已整装待发?

逆战新版本双图双赛全新起点 这个5月浪一夏

星空遗迹神秘关

遗迹总会暗藏着机遇和危险,浩瀚宇宙中的星空遗迹更是神秘莫测,5月14日星空遗迹内暗藏的时空裂隙被打开,其中蕴含着强大的虚空之力,此时更为强悍的赛博格大军加入战场,等待你去探索和征服。如此强大的敌人当然也会带来新的掉落,毒煞陷阱-星焰、巫师法杖-星空皆蕴含神奇力量。

PVP、PVE新赛季齐头并进

不论是全民排位赛还是猎场排位赛,都将在5月14日迎来新赛季,在新地图征战的同时,还可以在排位赛中开疆扩土,根据自身取得的段位可领取相应奖励;参与战局还可获得积分,冠军套装、极品神奇等你兑换。

这个5月精彩不断,好料重重,热血的勇士们,抓紧时间备战,为即将到来的战役打好基础吧,记得登录逆战官方网站活动中心,必将发现意外之喜哦。

TAG标签: 腾讯游戏 逆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