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式神新皮肤 《决战!平安京》520迎来大爆料

新式神新皮肤 《决战!平安京》520迎来大爆料

发布时间:2019-05-20 17: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日,主题为“为热爱赋新”的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启。《决战!平安京》介绍环节,别出心裁地采用快闪视频展示形式,五个樱子人偶作为特别来宾登场,也让现场的玩家惊喜不已。

作为发布会重磅内容,《决战!平安京》“决战花火季”新赛季活动将在7月正式启动,在S6赛季,花鸟卷、白童子两大新式神重磅登场,并曝光将有新系列泳装皮肤登场。与此同时,来自平安京招生办来信,也提前预告了平安京学园老师篇。此外,发布会还首次宣布了OPL决赛将在6月9日举行。

《决战!平安京》官网:http://moba.163.com/

《决战!平安京》S5赛季:http://moba.163.com/2019/s5/

《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http://moba.163.com/2018/opl/

新式神新皮肤 邀你决战花火季

7月,大人们即将迎来“决战花火季”。此次发布会也为大人们提前揭晓了花鸟卷、白童子两大新式神,预告全新泳装皮肤,助力各位大人开启新赛季全新征途。

不放弃每一个队友,为心中理想的资质不断奋进,是每位阴阳师大人心中的执念。而作为对局中左右局势的关键,天赋不尽相同的各类式神,也成为了这场决战最精彩的注解。作为此次发布会最为重磅的更新内容,全新登场的式神花鸟卷(定位辅助)、白童子将在最新版游戏当中震撼登场:

画中少女,青丝如瀑,周围是环绕的花鸟,自然而又清新。点点樱唇,盈盈眼波,眉眼间那一抹温柔,仿佛要将所有注视她的人请入画中。眼前画面百转,心中万象千回,终明了何谓相由心生,何谓浮生缱绻。

新式神新皮肤 《决战!平安京》520迎来大爆料

在被用来祭祀山神之前,他是幸福的。只是这一场祭祀的盛典,似乎与往常的不太一样。当他发现眼前的一切,便早已打定主意,付出灵魂的二分之一。从此世间多了一位深情的鬼使,用他的引魂杖,引渡着来往的亡魂。

新式神新皮肤 《决战!平安京》520迎来大爆料

同时,发布会现场还为大人们预告了全新泳装系列皮肤。早在前期的百绘罗衣活动中,泳装系列皮肤呼声获得高声,本次在花火季中推出泳装系列,回应了玩家的期望,后续的皮肤曝光中定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青春开学季 平安京新皮肤上架

与此同时,发布会上曝光平安京学园二期老师篇,吸引了众多阴阳师大人的目光。去年开学季,校园皮肤系列大获好评,作为它的二期延续,式神将穿上校园系列皮肤,进驻校园化身或可爱或帅气的超人气式神老师,装点不一样的青春气息,期待每一位阴阳师大人前来报考!

新式神新皮肤 《决战!平安京》520迎来大爆料

燃情夏日,OPL巅峰之战即将打响

此次大会,还为大人们正式公布了OPL决赛时间,6月9日OPL决赛即将火爆开战,谁将最终问鼎OPL荣耀巅峰?谜底即将揭晓!与此同时,大人们十分关注的《决战!平安京》“决战花火季”也将在7月火热开启,更多惊喜活动也将陆续开启。更多精彩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全球无符文对称MOBA手游,秉承 5V5公平竞技理念,告别符文系统,实现了地图镜像对称、战斗数值均衡,真正绿色公平对战;继承网易重磅IP《阴阳师》,和风画面细腻唯美、人气式神接连登场、顶级声优鼎力加持;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和自由搭配的“阴阳术”,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为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MOBA手游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