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谕》手游官宣暑期首测 幻想大作震撼开启

《天谕》手游官宣暑期首测 幻想大作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9-05-20 16: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为热爱赋新”2019网易游戏热爱日,于5月20日盛大开启。在发布会现场,网易旗下旗舰级IP手游《天谕》震撼亮相,并宣布将于暑期开启首测。现场,《天谕》手游为期待已久的玩家们展示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大世界。夜色下,灯火阑珊的苏澜城让人心驰神往;神奇的照相机,将指引冒险者探索另一层隐藏世界;这一次,你与天空的距离从未如此接近,翅膀将助力每位冒险者自由翱翔!

万家灯火 大千世界如梦似幻

只有月光的夜晚实在太过单调?没关系,《天谕》手游就让明灯三千一夕为你点亮。《天谕》手游创新性地将点光源技术应用于手游的场景制作,展现了用灯笼、路灯、以及窗子透出的灯光等众多点光源组成的“万家灯火”。这样的极致渲染模糊了夜景与光怪陆离的梦境之间的界限,让游戏内的人文景色如梦似幻。

《天谕》手游官宣暑期首测 幻想大作震撼开启

夜色下的苏澜城

《天谕》手游官宣暑期首测 幻想大作震撼开启

为你点亮万家灯火

与此同时,点光源还被灵活运用在自然生态的场景设计中。入夜后的汐语湾,泛着荧光的水母汇聚在海面,将海面装饰的宛如星河点点,参天的巨树之上亦有荧光闪烁,为这个大世界添加了几分想象空间。

《天谕》手游官宣暑期首测 幻想大作震撼开启

汐语湾夜景水天一色

奇遇相机 打开世界的另一种可能

在这个充满幻想的大世界,还有很多惊喜在等待发觉。《天谕》手游将传统的游戏截图相机与玩法相结合,相机不再只是一个记录场景的辅助系统,还将作为贯穿冒险始终的重要道具。通过照相机的镜头,能够开启肉眼看不见的另一层世界,显现隐藏的街道、找到平时看不到的宝箱,甚至发现特殊的NPC,开启一段不一样的冒险。

展翅翱翔 从三万英尺的高空看世界

当然,如果只用双脚来丈量这样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确实少了些创意。于是,《天谕》手游还为即将到来的冒险家们准备了可以自由飞行的羽翼。想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再也不是一句笑谈。想知道从三万英尺的高空向下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来《天谕》手游就知道!

《天谕》手游官宣暑期首测 幻想大作震撼开启

这一次,征服天空

各位冒险家准备集结!马上进入官网(https://tym.163.com),点击“立即预约”并填写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开启一段精彩旅程!关注《天谕》手游官方自媒体(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天谕手游),激活码、周边奖励不定期掉落,第一时间掌握核心爆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