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问鼎App Store免费榜!《三生三世》手游玩法首曝光

问鼎App Store免费榜!《三生三世》手游玩法首曝光

发布时间:2019-05-15 16:3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日前,由正版IP授权改编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正式开启不删档。游戏全平台发布仅8小时即成功登顶App Store免费榜,成为时下最热门的仙侠MMORPG手游。

作为四海八荒的准神仙,仙友们怎能不会千变万化之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推出“幻化变身”玩法,能让广大仙友自由变身成各种形态,更能解锁奇珍异兽专属技能,轻松实现战场逆袭。即刻起,仙友们想要幻化成哪般模样,只需在大世界中打怪“吸魂”收集元神就能轻松实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下载点击:https://3s.qq.com/cp/a20190418xz/index.html

超强变身 一战成神 三生三世正版授权手游现已上线

集结元神 习得“幻化变身”之术

喜欢小凤九的仙友,自然忘不了迷人的小狐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幻化变身”基于正版IP中“种族真身”设定所衍生的特色玩法之一。如素素跳下诛仙台时,变回了九尾狐;为了救身在凡间的素素,夜华从小黑蛇变成大黑龙。而在游戏中,仙友也能习得集结元神的“幻化”变身,变成各种传说中的珍奇异兽,纵横四海八荒。游戏中的妖怪们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从可爱俏皮的小动物(如小狐仙、虾兵蟹将),到上古世界的传说神兽(鲲、龙王),甚至是身穿华丽服饰的仙人应有尽有。

更让人惊喜的是,“幻化变身”之法不仅仅能让仙友们拥有七十二般变化,而且能让仙友们在幻化状态中获得所化妖怪的强大力量,解锁全新异兽技能。每一种奇珍异兽都有其专属的技能,仙友只要成功拥有其元神,就能在战斗过程中随时幻化成该形态,继而拥有其独特的战斗技能与实力,轻松迎战各种强大的怪物与敌人。

问鼎App Store免费榜!《三生三世》手游玩法首曝光

妖狐幻化形象

获取元神 全民“吸魂”不亦乐乎

想要获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的元神,仙友们只需直接去猎杀想要的奇珍异兽就能实现。值得注意的是,元神的收集不是一蹴而就的,仙友们需要持之以恒击杀自己钟爱的奇珍异兽,终有一日能完成元神积累。此外,游戏中有众多福利活动会赠送珍贵的元神碎片,仙友们千万不能错过。仙友们所拥有的全部元神,均能提供属性加成;无论仙友是否使用元神,元神的属性都将持续叠加产生增益。这也是仙友们提升战斗力的一大途径。

不仅如此,诸位仙友还可以拥有亲密的灵兽伙伴,四海八荒的诸多珍奇异兽都是重现三生世界,灵兽的作用可不仅仅是强化仙友们的战斗能力,骁勇善战的超级灵兽更是给人一种极大的视觉冲击感,满足仙友的征服欲望。而且,在暗流涌动的三生世界,四海八荒的上古时期四大凶兽梼杌、混沌、饕餮、穷奇也将与仙友们展开激烈的争斗,诸位仙友,一起团结去和神兽交手战斗吧——一旦成功将其击杀就有机会“吸魂”,解锁稀有又强大的元神

问鼎App Store免费榜!《三生三世》手游玩法首曝光

“幻化变身”形象

提升元神 战斗实力全面强化

解锁元神只是开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的仙友们还可以通过“升级”、“升品”两种方式提升元神的战斗实力。伴随着仙友的历练,元神们会越来越强大。基于此,仙友们的结魄师等级的提升也会逐渐变得更强,继而拥有收集更高等级元神的能力。

想要升级元神,仙友们可以通过“幻身果”来实现。这一道具可以通过“部族任务”中获得,也能在“结魄”过程中获取。在“结魄”中,仙友把多余的元神放入结魄灯之中,系统就能显示此次结魄能获得的物品;结魄不仅能产生“幻身果”道具,还有机会产生强大且稀有的“元神碎片”。举个例子,超萌超强大的“玉兔仙子”元神,就是需要通过“结魄”来获取碎片的。

问鼎App Store免费榜!《三生三世》手游玩法首曝光

幻化形象

问鼎App Store免费榜!《三生三世》手游玩法首曝光

十里桃林美景

问鼎App Store免费榜!《三生三世》手游玩法首曝光

热血副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幻化变身”玩法现已惊喜开放,想要拥有千变万化般模样的仙友们现在就去打怪“吸魂”吧!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可以幻化成为四大凶兽梼杌、混沌、饕餮、穷奇的四海八荒第一人!

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是由正版IP授权改编的MMORPG手游,游戏为玩家高度还原了青丘、天宫、异界等经典场景。玩家不但可以与上神白浅共同经历与夜华三世情结。还可在游戏中潜心修炼、历劫飞升,突破封印、进阶上神,又可结交仙友,驾驭神兽,收集宝器,驰骋天魔双界,封印上古神魔,学习变化之道,还能在此邂逅属于你的有缘人,与他四海八荒相守一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