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或将承接最终季《权力的游戏》手游高度呈现原剧人物

或将承接最终季《权力的游戏》手游高度呈现原剧人物

发布时间:2019-05-13 10:4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此前,在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HBO出品美剧《权力的游戏》中一众知名角色被反复提及,特别是人气超高的琼恩·雪诺、艾莉亚·史塔克、小恶魔等角色反复“露面”。究其缘由,在于本作对于原剧人物的呈现相当有把握,在人物的设定上追求可谓到了极致。而4月15日,腾讯视频正式宣布全网独家播出HBO出品《权力的游戏》(原名“Game of Thrones”)最终季,零时差同步北美上线。从首映的剧情来看,在君临城上,在上一季处于“劣势”的瑟曦女王,用一脸运筹帷幄的笑容宣告她在这一季可能要搞事情。如今,人类盟军已集结,夜王率领异鬼大军如约而至,一场史诗大战即将展开。

作为HBO正版授权改编的《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后续玩家将能体验到这些战役,并且遇到这些角色,更能与他们正面对决,一决高下。不仅如此,玩家还能将这些知名角色招至麾下,成为自己部队得力的干将。

预约地址:https://quanyou.qq.com/

原剧角色逐一呈现 高品质3D建模超吸睛

与原剧人物的邂逅、对战,自然是《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的一大特色。在游戏中,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提里昂·兰尼斯特、梅丽珊等一众原剧人物将集体登场。玩家们在各大势力、心树模式等地方都能与他们相遇。特别是在心树模式中随着剧情的推演,玩家们将能不断接触到新的原剧人物;为了家族的荣耀,玩家们也需要拿起武器与他们对决,或将其击退,或将其收编至麾下。这种与原剧人物对战的独特体验,还能让玩家感受到不同人物在战斗过程中的心思与特色,进一步解锁这些人物未解的身世。

或将承接最终季《权力的游戏》手游高度呈现原剧人物

剧情推进

不仅如此,一众原剧人物在游戏中展现方式上,游戏也是以最严苛的要求进行打磨。游戏美术团队运用时下最新、高品质的3D工艺对角色进行多次建模,对于角色的细节更是一一比对原剧人物,神态、站姿、仪表、服饰等,无不尊重原剧设定,让广大粉丝只需一眼就能获取该角色的全部信息,而无需通过名字来辨别——当然,没有看过原剧的玩家,也能通过文字和图片说明轻松洞悉角色定位。在此前的数次调研中,玩家们对于“角色还原”的口碑较好,评分均在9分以上(满分10分)。

或将承接最终季《权力的游戏》手游高度呈现原剧人物

玩家城堡

技能设定贴近原著 角色表现合乎情理

除了神态、服饰等外在表现,《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对于一众原剧人物的“内在”刻画也是相当到位,就连角色的技能也非常贴近原著人物。举个例子,红袍女巫梅丽珊卓;由于她是拉赫洛的信徒,因此她在游戏里施展的技能是“拉赫洛之影”。再如小玫瑰玛格丽·提利尔,她被称为“高庭的玫瑰”,玫瑰是她的标志,因此她在游戏中的必杀技为“蔷薇祈愿”。

或将承接最终季《权力的游戏》手游高度呈现原剧人物

游戏战斗画面

仅仅是技能的差别,难以呈现出SLG独特的战略布局魅力。原剧《权力的游戏》充足的角色为游戏具体内容设定提供了来源。在游戏中,一众角色还会因为在原剧的定位不同而有所差别,且呈现模式非常讲究,原剧粉丝一眼就能看懂其中缘由,露出会心一笑。以珊莎·史塔克为例,在原剧中她并非靠蛮力进行战斗,因此不属于“武力”型角色。基于此,她在游戏中的主要表现是统帅能力与谋略能力,专精的兵种也不是枪兵,而是可以保护自己的弓兵。可以说,原剧中每位角色在游戏中的属性和技能搭配设定都相当合理。

或将承接最终季《权力的游戏》手游高度呈现原剧人物

原剧人物

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招募琼恩·雪诺、艾莉亚·史塔克、詹姆·兰尼斯特等原著主角为部队指挥官,率领步兵、枪兵、骑兵、弓兵等各大兵种协同作战,打造属于自己的战争史诗。后续,在原剧中热衷战斗的角色,将视为“武将型”的角色,这些角色大多将成为玩家们得力的指挥官,在各种战场上冲锋陷阵。至于非蛮力战斗的“内政”型武将,就能在城市的管理、游戏内研究项目升级等玩法中,以契合角色形象的方式出现。无论玩家偏爱哪一种发展模式,都有机会与自己心仪的角色邂逅。

或将承接最终季《权力的游戏》手游高度呈现原剧人物

维斯特洛大陆

目前,《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已开放全平台预约。想要先人一步获取游戏资讯,解锁更多游戏的独家内容?玩家们现在就能来官网预约游戏,更有价值高达2999元的道具大礼包100%奉送,人人有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