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层层恐惧2》发售日期公布 5月28日灵异鬼船来袭

《层层恐惧2》发售日期公布 5月28日灵异鬼船来袭

发布时间:2019-04-26 10: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日,经典恐怖游戏《层层恐惧2》上架Steam平台,暂定于2019年内发售,游戏不支持中文,售价也暂未公布。

《层层恐惧2》上架Steam平台 游戏暂不支持中文

《层层恐惧2》的前作,《层层恐惧》是一款第一人称迷幻恐怖游戏,主要着重于故事和探索,在游戏里玩家身处。一栋变化无常的维多利亚时代宅邸、画家破碎不堪精神世界的恐怖幻象,玩家必须在这二者之间游走。一路探索下来,玩家将找到零零碎碎的线索,它们会让你了解这位画家黑暗又悲惨的过去。

《层层恐惧2》上架Steam平台 游戏暂不支持中文

而《层层恐惧2》承接前作,游戏仍采用第一视角,并且注重于游戏整体的电影效果。游戏时长大约在9-10小时,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恐怖体验。

《层层恐惧2》上架Steam平台 游戏暂不支持中文

作为一款恐怖游戏,它的好玩之处不仅仅是恐怖,更是随着故事的深入,让人了解到人类的内心黑暗。喜欢恐怖游戏的玩家可以期待本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