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雄联盟》更新计划公布 潘森铁男重做新英雄亮相

《英雄联盟》更新计划公布 潘森铁男重做新英雄亮相

发布时间:2019-04-24 11: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拳头公布了2019年4月份以后的工作计划,官方表示未来会将会把工作重心重新转到新英雄上,因为VGU重做名单已经完成了大半,同时官方也首次公布了新英雄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更新计划吧!

一、工作重心调整

《英雄联盟》更新计划公布 潘森铁男重做新英雄亮相

早在2017年,我们的英雄团队和英雄更新团队合并了,这样我们可以做更有意义的工作。那时,我们开始提升VGU的频率,因为有太多的英雄我们认为需要重新设计。因此,在2018年,我们重做的英雄(斯维因、艾瑞莉娅、亚托克斯、阿卡丽、努努、伊泽瑞尔)要多于新英雄(卡沙、派克、妮蔻)。在今年莫德凯撒重做后,我们将完成最后一个幅度类似的英雄重做(幅度和厄加特、努努、斯维因差不多),因此2019年接下来我们会更加专注于新英雄,而不是大幅度英雄重做。

二、铁男重做

《英雄联盟》更新计划公布 潘森铁男重做新英雄亮相

莫德凯撒的VGU已经公布了很长时间了,这个一个很大的VGU,我们将重做他所有的技能,同时保持他的玩法特色,以符合他独特的AP重装战士身份。改动最大之一就是他的大招,我们想替换成一种让敌人真正感到恐惧和敬畏的技能,让他们在不屈不挠的恶意下无处可逃。不久后,新莫德凯撒就将征服死者和生者的土地,使所有反对他的人的灵魂屈服于他坚不可摧的意志。官方也放出了莫德凯撒最新的武器预览图。

三、潘森重做

《英雄联盟》更新计划公布 潘森铁男重做新英雄亮相

莫德凯撒重做之后就会迎来潘森的重做,更新团队计划从头重制视觉效果、扩展完善他的背景故事,即英雄反抗众神的传奇故事。至于重制的方向,官方表示希望将其“现代化”,而不是颠覆性的改造,技能方面保留潘森原本的进攻性和可靠性,同时通过将盾牌元素更好的融入进技能组,提供更深层次的决策。

四、新AD英雄

《英雄联盟》更新计划公布 潘森铁男重做新英雄亮相

新英雄已经官方敲定为单人路的AD刺客。英雄背景将会是符文大路的一个全新隐秘教派,向世界展现自己的锋芒。刺客有能力巧妙的利用环境和元素,官方提示敌人要小心远离墙壁和丛林,这么说的话可以猜测新英雄又会是一个高机动或者能翻墙能利用草的刺客。

除了以上这些预告,官方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名非传统的射手英雄,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