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黑暗献祭》中文版定档 魂系内核的2D动作游戏

《黑暗献祭》中文版定档 魂系内核的2D动作游戏

发布时间:2019-04-24 09: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独立研发团队Hibernian Workshop打造、2D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黑暗献祭(Dark Devotion)》繁体中文版宣布将于4月25日在Steam平台发售。

游戏发行商The Arcade Crew表示,玩家在《黑暗献祭》中将探索神秘的堕落圣殿,挖掘其中的秘密,接受圣殿骑士信仰的考验,并献祭自身于黑暗,牺牲将是你对圣殿之主最大的赞美。至于在圣殿中,信仰是玩家对抗成群敌人唯一的手段,击败他们收集信仰可解锁秘密信道,特殊宝箱等。

《黑暗献祭》中文版定档 魂系内核的2D动作游戏

The Arcade Crew指出,《黑暗献祭》强调沉浸式的叙事特色,让玩家感受圣殿宗教的黑暗。当玩家深入到这个被诅咒的朝圣之旅时,每次遭遇都会挑战自己的虔诚和信念。玩家将可探索四个独一无二的世界,在游戏世界中藏匿着爪牙及狡猾的BOSS,将袭击玩家,他们唯一的任务就是要摧毁你的灵魂,并对你进行永世的折磨。

《黑暗献祭》中文版定档 魂系内核的2D动作游戏

然而,在《黑暗献祭》的每个世界提供几种不同的行进路线,每一条路线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又相互联系,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没有回头路。玩家在《黑暗献祭》中会发现超过上百种的武器、盔甲和圣物,可以增强自己的角色。每个物品都有其属性,并可以使用神秘的符文进行强化。

《黑暗献祭》中文版定档 魂系内核的2D动作游戏

《黑暗献祭》预定4月25日在Steam平台发售,中文版同步推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