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BioWare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讨论内部问题及难处

BioWare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讨论内部问题及难处

发布时间:2019-04-14 10:44 来源:3DM 作者:3DM

在过去的几年里,Bioware开发的作品并没有像之前那样让世界为之疯狂。《质量效应:仙女座》获得了褒贬不一的评论,互联网上现在还充斥着这款游戏中怪异角色动画的各种视频。刚推出的《圣歌》则因其重复的设计而饱受批评,另外也根本没有达到宣传的效果。直到Kotaku的Jason Schreier发表了一篇关于Bioware的长篇大论,透露了目前工作室所经历的大量问题,我们才知道这家推出过无数辉煌作品的传奇工作室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Bioware似乎正试图解决他们的问题。

BioWare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讨论内部问题及难处

Jason Schreier在推特透露,Bioware组织员工召开了一次全体会议,讨论他们最近遇到的麻烦,包括内部问题,以及Kotaku在报道中指出的难处。Jason还指出,他采访的一些Bioware员工对变化持乐观态度;而其他人则持怀疑态度。

BioWare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讨论内部问题及难处

最后还是诚挚希望Bioware及其工作人员能够解决他们所面临的众多问题。在其鼎盛时期,Bioware被广泛认为是电子游戏行业的佼佼者之一,他们曾推出了《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和《质量效应》三部曲(Mass Effect)等杰作。当然,利用《圣歌》创造一个全新的IP确实是非常困难的工作,不过相信全体员工的士气才是影响游戏的开发的最大因素。如果员工们都士气低落,并且花太多的时间来修复寒霜引擎引起的各种bug,那么显然整个产品可能不会表现出色。

TAG标签: Bioware 圣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