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Apex英雄》新反作弊措施 封禁作弊者硬件ID

《Apex英雄》新反作弊措施 封禁作弊者硬件ID

发布时间:2019-04-07 09:04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Respawn日前再次挥起正义之锤,不少在PC平台《Apex英雄》作弊者已经被处以硬件ID封禁的处罚,其中甚至还有一名惯犯作弊者,他在尝试Twitch直播绕过封禁时被封禁了数次。

《Apex英雄》新反作弊措施 封禁作弊者硬件ID

这些内容已经在ResetEra和Reddit讨论了无数次,作弊者现在转向论坛寻求如何绕过或者移除硬件封禁,这种封禁措施不仅仅是针对账号,而还有运行这些账号的硬件。只是改变IP或者其他的措施并不奏效,毕竟每个人电脑的硬件ID都是独一无二的。

《Apex英雄》新反作弊措施 封禁作弊者硬件ID

该作弊者表示,“我被硬件封禁了,有人能帮帮忙让我知道如何才能绕过这一措施,这样我就可以正常游戏了。现在每次我创建新账号都会被封禁。”

另一位reddit用户在livestream上发布了实时更新的流媒体内容,记录了该作弊者的各式嘲讽表达,直到该人最终放弃并改玩一款钓鱼游戏。不过up主后来已经将这些视频删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