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季后赛 JDG气势正盛欲复仇RNG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季后赛 JDG气势正盛欲复仇RNG

发布时间:2019-04-06 08:4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4月6日,2019LPL春季赛季后赛将进入第二轮的比赛争夺。首轮成功复仇WE后,JDG将在本场比赛中对阵同城劲敌RNG。在此前常规赛阶段的京城德比中,JDG一比二憾负于对手,本次再战谁将挺进半决赛,值得玩家们期待。本场比赛将于4月6号下午17点开战。

双人路状态火热 JDG再踏复仇之战

在首轮与WE的交手中,JDG双人路的出色表现无疑成为了队伍的取胜关键。LvMao在队伍取胜的三局比赛中选出洛、牛头以及稻草人,这样有着充足先手能力的英雄时表现极为活跃。无论是在前期支援野区还是中后期的开启团战,均是处理的极为出色。尤其是首局比赛中使用洛,更是拿下了100%的惊人参团率,此外在队伍的赛点局中果断选出稻草人,也是起到了一锤定音的作用。而在AD位置上,imp在比赛中可以说是火力全开,在四局比赛中两次贡献了全场最高伤害。且在对线期中对于Mystic的压制,也成为了队伍的取胜关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默契日益提升,如今在LvMao游走时imp多会选择配合支援或是更为谨慎的保命。本次将战劲敌,两人的依旧将是队伍的取胜关键。

除此之外,队伍打野选手Flawless在比赛中两次选到招牌皇子后均是帮助队伍取胜,本赛季14次使用这名英雄拿下了11局胜利。但从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Flawless在选用其他打野英雄时,与使用皇子的表现相去甚远,尤其是在春季赛中共两次使用版本强势的雷克塞,打出的表现却均是极为惨淡。本次将再次对上经验丰富且英雄池深厚的Karsa,一旦皇子遭遇封锁,如何继续带动队伍节奏将至关重要。除此之外,本场比赛中队伍中上组合Zoom与Yagao能否继续保持状态回暖,对于队伍能否完成复仇同样至关重要。

LvMao是队伍晋级的绝对功臣

LvMao是队伍晋级的绝对功臣

卫冕冠军出战 RNG目标双杀同城对手

本赛季的首次京城德比中,RNG以二比一的比分险胜同城对手。从比赛过程来看,首局对抗RNG凭借Karsa奥拉夫在野区中的绝对压制,极为强势的先下一城。但第二局比赛在Karsa选到野区中极为弱势的扎克,且中上两路均是难以拿到推线权的情况下,队伍上中野极早便陷入劣势当中,遭到对手扳平比分。而在决胜局中,队伍则是凭借Karsa盲僧的神奇抢龙、双C逆天2V5以及AJ的灵性偷家,才得以最终战胜对手。所以虽然队伍拿下此前京城德比的胜利,但如今随着JDG的状态提升,两队仍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

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的三场比赛中,RNG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从选手的表现来看,Xiaohu状态较赛季中期有了一定下滑,且近来他时常选出线上偏弱势的英雄时,难以与Karsa在前期形成有效联动。而Uzi虽然保持着稳定表现,但在场面劣势的情况下,却是难以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队伍拿下比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上单选手Zz1tai的回归,队伍的上路对线强度有了明显的提升,使得整个上中野在前期的对抗性都有了不小的提高。本次他与Zoom间的交锋,也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Uzi能否率队踏出卫冕的第一步

Uzi能否率队踏出卫冕的第一步

本次京城德比再度来袭,JDG刚刚从首轮季后赛中突围气势正盛志在复仇,而以逸待劳的RNG能否完成对于同城对手的双杀,《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