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哆啦A梦:牧场物语》首部宣传PV 展现游戏剧情

《哆啦A梦:牧场物语》首部宣传PV 展现游戏剧情

发布时间:2019-04-03 15: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万代南梦宫官方公开了《哆啦A梦:牧场物语》游戏首波PV宣传视频,收录游戏内众多秘密道具最新画面。

本作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Brownies、Marvelous共同开发,将人气动漫《多啦A梦》的世界观与《牧场物语》游戏系统相结合的系列最新作。在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大雄、哆啦A梦、胖虎、小夫、静香等《多啦A梦》系列人气角色登场,让玩家们可以与他们一起栽培作物、照顾动物、发展牧场,享受属于玩家自己的愉快牧场生活外,还可以自由享受钓鱼、抓虫或睡午觉等悠闲慢活人生乐趣!

《哆啦A梦:牧场物语》首部宣传PV 展现游戏剧情

而在游戏中,也将会把《多啦A梦》最为人著称的感人故事剧情收录其中,让玩家们可以透过「友情/努力/挑战/羁绊」等重要的事物来与城镇里的人们共同编织一场玩家专属的感人故事,或是使用哆啦A梦的各种秘密道具,让这场牧场生活更加活络有趣,带给玩家们不同于之前《牧场物语》系列作的全新乐趣!

《哆啦A梦:牧场物语》首部宣传PV 展现游戏剧情

《哆啦A梦:牧场物语》预定于2019年6月13日起在Nintendo Switch主机上推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