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波西亚时光》开发商新作公布 定名《超级巴基球》

《波西亚时光》开发商新作公布 定名《超级巴基球》

发布时间:2019-04-02 13: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日,《波西亚时光》的开发商帕斯亚科技发布微博,表示今年将会推出一款联机游戏,将以多人及体育为核心,微博内容很简单,没有做太多的介绍。

《波西亚时光》开发商新作公布 定名《超级巴基球》

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全新作品的预告片,据悉该作定名《超级巴基球(Super Buckyball Tournament)》,是一款多人联机的体育游戏。

《超级巴基球》预告片

根据官方给出的12秒预告视频来看,游戏是一款机甲风格的体育类游戏,以巴基球为基础,具体的玩法及内容,官方没有过多介绍。

《波西亚时光》开发商新作公布 定名《超级巴基球》

不过该开发商旗下的休闲游戏《波西亚时光》在Steam平台表现的相当的不错,希望这款国产游戏也能给我们带来跟多惊喜吧!

《超级巴基球》将于2019年内发售,具体发售日期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