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沙之澜歌 逆转时空《斗破苍穹手游》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沙之澜歌 逆转时空《斗破苍穹手游》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9-04-12 09:4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今日(4月12日),斗破苍穹动画联动版本特别资料片“沙之澜歌”火热来袭,灵族男角色登场、新战场“蛇王殿”、沙之澜歌服饰和新限时副本“时之沙”等惊喜重磅登场!

《斗破苍穹手游》将于动画开播之日(4月14日)同步更新“沙之澜歌”全新剧情内容,动画中原生主角海波东与神秘蛇族蛇女“碟”也将同步亮相。广大斗者将穿越至40年前的塔戈尔沙漠,与昔日叱咤加玛帝国的斗皇强者“冰皇海波东”一起并肩作战——沙之澜歌的故事究竟是何走向,或将掌控在斗者你的手中。更让人惊喜的是,斗者们将有机会能够改写剧情走向,解锁动画未播隐藏剧情,获得专属结局。

“沙之澜歌”特别资料片上线 你来决定剧情走向!

“沙之澜歌”是《斗破苍穹手游》与斗破苍穹动画在2019联动计划下,推出的首个动画联动资料片。此次手游X动画最新特别篇深度联动,推出沙漠主题系列联动玩法蛇王殿、限时副本时之沙等,让斗者亲历昔日大漠的残酷。

与此同时,手游X动画联动剧情展开,4月14日10:00游戏内将出现《沙之澜歌》第一集剧情任务。4月21日10:00和4月28日10:00游戏内将分别出现第二集与第三集剧情任务和斗者们选择的结局剧情。联动剧情将以互动多结局的形式在手游中呈现,斗者每天可以支持一个喜爱的结局,每个结局走向对应不同挂件奖励,最终支持率最高的选项将作为游戏内剧情结局。想要挖掘《斗破苍穹》动画特别篇的隐藏剧情,想要掌控冰皇海波东、神秘蛇女“碟”以及美杜莎女王的命运之轮,斗者们来支持投票吧。

沙之澜歌 逆转时空《斗破苍穹手游》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海波东

沙之澜歌 逆转时空《斗破苍穹手游》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结局有你来定

新角色:灵族少年飘逸登场 高颜值引爆期待

“沙之澜歌”重磅上线全新角色“灵族”。灵族本为远古八族之一,在斗气大陆的斗争中,被魂族所灭。灵族将这灭族之痛铭记于心潜心修炼,斗者可在新版本中创建灵族男性角色征战斗气大陆!该角色定位为远程、机动,擅长使用弩枪,操作难度低。灵族少年斗技为风之极陨杀、唤灵飞鸟吟等,可借助风之力对敌人进行全面打击。

新战场:蛇王殿重磅上线 3V3跨服竞技甄选最强队伍

赛事时间:每周二、四、六晚(20:30,20:34,20:38,20:42,20:46,20:50,共6场)

蛇王殿是“沙之澜歌”全新推出的3V3跨服竞技场,概念源于蛇人一族供奉的战神之地。为联动《斗破苍穹》动画特别篇剧情,蛇王殿将由新一任美杜莎女王全面解锁,广大斗者可单人也可组成3人队伍前往挑战,得胜方可获得美杜莎女王的神秘馈赠——参与奖、胜利奖、排名奖,符合任一条件都能解锁对应奖励。

赛事将划分为本服、跨服两大排行榜,40级(含)以上的斗者们共有6次挑战机会,每次挑战成功将晋升1阶,胜利4次即可获得最高奖励。值得注意的是,单人前往挑战的斗者将获得随机匹配队友,若队友不足将面临以少敌多的局面。想要稳中求胜的斗者,默契的3人队伍必不可少。

玩法详情:http://dp.qq.com/gicp/news/358/6597430.html

沙之澜歌 逆转时空《斗破苍穹手游》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蛇王殿

新活动&新副本 重返大漠抗击蛇人族

随着手游X动画特别篇—“澜歌好礼”震撼上线,游戏更推出【沙之澜歌】相关节日活动。参与“澜歌好礼”主题活动获取各式奖励和金砂,金砂可在珍宝斋中兑换限定服饰礼包等缤纷好礼。同时4月12日版本更新之前创建角色的斗者,在斗气大陆更新后登录即可通过游戏邮箱领取沙之澜歌更新礼的奖励,更有沙之澜歌服饰与沙之澜歌发饰限时装扮。

沙之澜歌 逆转时空《斗破苍穹手游》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沙之澜歌服饰

此外,游戏也将开启全新限时副本“时之沙”,每日第一次完成副本可获金砂,还有几率获得美杜莎的好感。“澜歌好礼”每日登录即可领取金砂、金色晶石、灵力丹等。与此同时,每日福袋将全新内容升级,薰儿为各位斗者在每日福袋中新增所需物品,助力斗者畅游斗气大陆。游戏也上线全新分享功能,斗者在斗气大陆的英姿不仅可分享至其他斗者,还可领取丰厚好礼。

斗破苍穹动画联动版本特别资料片“沙之澜歌”火热来袭,斗者更新即可获得专属礼包和神秘惊喜!此外,此前在“沙之澜歌”主题站成功预约的斗者,还能100%获得联动时装、联动头饰、绝版称号和8800银币福利,赶紧查收专属奖励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