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阿拉德战记第二季》新PV放出 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开播

《阿拉德战记第二季》新PV放出 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开播

发布时间:2019-03-30 08:42 来源:网络 作者:整理

根据知名网游DNF改编的TV动画《阿拉德战记 第二季》目前放出了全新的预告片,在PV当中可以看到动画当中的角色手持武器和一大群怪物展开激烈战斗的场景,画面热血且具有感官冲击力,该部动画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开播

《阿拉德战记第二季》新PV放出 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开播

《阿拉德战记 第二季》PV

 

早在2009年,《阿拉德战记》第一季于日本的东京电视台进行首播,该部动画由K Entertainment,GONZO进行制作,第一季总共有26话,讲述了阿拉德历977年,使徒希洛克被转移现象带入悲鸣洞穴,四年之后,调查员进入调查受灾情况,希洛克被鬼化的罗克西杀死,最终促使卡赞的诅咒进一步扩散,主人公巴隆也因为因被诅咒而左手“鬼化”变形而被村里人驱逐。他和一把偶然碰到的剑、以及依附在剑上的精灵罗克希一起,为了寻找解除鬼手的方法而开始了苦难之旅。在旅途中碰上了各种各样的伙伴们,他们的奇妙旅程就此开始。

《阿拉德战记第二季》新PV放出 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开播

首部的动画版本剧情主要围绕着鬼剑士展开,众人为寻找到解开鬼手诅咒的药而展开冒险。值得称赞的是动画中出现了很多游戏中的职业、场景以及怪物,如魔法师,格斗家,哥布林,天空之城等等。

在2017年,由腾讯动漫和腾讯游戏出品的《阿拉德:宿命之门》播出,该动画主要讲述了一个科技文明高度发达的未来阿拉德大陆上,五位冒险家以学生的身份从校园开始展开一段全新的传奇之旅的故事。

对于《阿拉德战记》第一季和国漫《阿拉德:宿命之门》,前者玩家评价表示剧情很贴近游戏的原版设定,并且在人设方面也是一样,基本可以说是从我们自己去体验冒险转变成了我们去看他们冒险的过程。

而对于作为国漫的后者,虽然在剧情设定方面有让玩家感到意外,但是人气颇高,在当时也是引入了很多吐槽的风格。

《阿拉德战记第二季》新PV放出 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开播

作为当下十分流行的网游,DNF在国内的知名度颇高,且玩家群体庞大,随着DNF国服95版本的开启和后续的不断优质更新,DNF在国内游戏中处于翘楚的位置。相信《阿拉德战记 第二季》会在播出后带给玩家新的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