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茶杯头》中文版截图公布 复古手绘风格字体

《茶杯头》中文版截图公布 复古手绘风格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26 14: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Studio MDHR工作室的手绘风高难度横版动作游戏《茶杯头历险记》已经于前几日宣布登陆Switch平台。

《茶杯头》中文版截图公布 复古手绘风格字体

而本次的Switch版亦将支持中文语言,官方放出了本作中文版的字体效果图,可以看到中文版的字幕在风格上也采用了手绘式的复古风格,与游戏整体非常搭配。

《茶杯头》中文版截图公布 复古手绘风格字体

《茶杯头》是一款以BOSS战为主的横版卷轴类游戏,受上世纪30年代动画片启发,游戏画面音效都努力再现当时的技术,如传统的赛璐璐手绘动画、水彩背景还有原声爵士乐录音等。《茶杯头》于2017年9月29日登陆Xbox One和PC,2019年4月18日登陆任天堂NS平台, 支持简体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