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GDC 2019:任天堂公布NS最畅销的10款独立游戏名单

GDC 2019:任天堂公布NS最畅销的10款独立游戏名单

发布时间:2019-03-22 14:2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众所周知,任天堂的Switch是众多独立游戏青睐的平台,很多优秀的独立游戏都在登陆Switch后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在今天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任天堂公布了Switch上最畅销的10款独立游戏名单,大家来看看其中有没有你喜欢的游戏。

GDC 2019:任天堂公布NS最畅销的10款独立游戏名单

Switch最畅销的10款独立游戏名单:

1、《星露谷物语》

2、《空洞骑士》

3、《胡闹厨房2》

4、《传说之下》

5、《死亡细胞》

6、《挺进地牢》

7、《优雅战机》

8、《蔚蓝山》

9、《高尔夫物语》

10、《胡闹厨房》

GDC 2019:任天堂公布NS最畅销的10款独立游戏名单

《星露谷物语》《空洞骑士》和《胡闹厨房2》分列榜单的前三名,像《传说之下》《死亡细胞》《蔚蓝山》等游戏也登上了榜单。与去年的最畅销独立游戏名单相比,诸如《铲子骑士》《NBA游乐场》等游戏都被挤出了名单。很高兴能看到以上的10款优秀独立游戏能登上这个榜单,希望能有更多的独立游戏可以登上Switch平台,让我们感受到它们独特的精神内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