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王者荣耀》新英雄吕蒙泄露 召唤灵体的少年

《王者荣耀》新英雄吕蒙泄露 召唤灵体的少年

发布时间:2019-03-16 09: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王者荣耀近日曝出了很多有关新英雄新版本的消息,尽管爆料者很快将内容删除,但还是有细心的玩家保存了消息,而此次吕蒙的设计方案又遭泄密,当前曝光了英雄的形象和技能设计,猜测是可以召唤灵体进行攻击。

《王者荣耀》新英雄吕蒙泄露 召唤灵体的少年

吕蒙从造型上看有点像进击的巨人动漫中的三笠,当然技能肯定不会一样!从唯一曝光的一个技能图标上看是一只鲨鱼,加上大佬曝光的技能,可以使用魔道武器召唤灵体攻击敌人。

《王者荣耀》新英雄吕蒙泄露 召唤灵体的少年

从技能释放的设计草图来看,可以召唤出灵体生物来进行远程攻击,也就是技能图标里的大白鲨扑击敌方。当前曝光的信息就只有这一些内容,其余的未知,不过比较大的可能会是S15赛季的三国版本中排在马超之后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