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世嘉2D格斗新作《光明格斗:反叛》今日正式发售

世嘉2D格斗新作《光明格斗:反叛》今日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19-03-14 14: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世嘉旗下《光明格斗》系列新作《BLADE ARCUS Rebellion from Shining(光明格斗:反叛)》今日正式发售,登陆PS4、NS平台。

世嘉2D格斗新作《光明格斗:反叛》今日正式发售

《光明格斗:反叛》是世嘉《光明格斗》系列2D格斗游戏的最新作,本次的新作相比之前的《光明格斗 刀锋对决EX》新增了六名来自《光明之响》的角色悠玛、雾香、桑妮雅、琳娜、杰斯特、爱克雪拉,共有21名角色参战。

世嘉2D格斗新作《光明格斗:反叛》今日正式发售

本作讲述了本应回到和平的古代大陆上,竟然重现已经被消灭的魔铳剑士泽斯特,而皇女艾克塞拉也在背后暗自活动,正义的英雄们往返于古代大陆和梦幻大陆之间,寻找那再次现身的封印之门。

游戏将采用2vs2的基本对战系统,辅助角色将依据《应援槽》的积累来发动辅助攻击。支持网络对战,可以和全世界玩家一决胜负;本作追加了新的《角色技能》系统,可以通过战斗积累技能点解锁新机能。

《光明格斗:反叛》已于今日(2019年3月14日)登陆PS4/Switch平台,普通版售价5990日元+税,限定版售价9490日元+税,限定版包含图册、广播剧CD、主题歌CD、雾香服装DLC和A3海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