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无主之地》系列开发商透露新作 详细信息3月28日公布

《无主之地》系列开发商透露新作 详细信息3月28日公布

发布时间:2019-03-14 10: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日,《无主之地》系列开发商Gearbox在推特上放出预告图,暗示他们将在PAX East展会上公布《无主之地3》,今日Gearbox又在推特上暗示了他们还将会在PAX East展会上公布另一款新作!

在Gearbox官方推特上,该公司发布了一条全新的信息“是时候预告PAX上的另一款游戏了”,并且附带了一张图片。从疑似新游戏的宣传图来看,有一个机器人躺在手术台上,周围连接着很多线缆。

目前看起来有两种可能:要么就是《异形:殖民军》的重启之作,要么就是《战火兄弟连》的新作。当然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它将会是一款全新的作品,一个新的IP。所幸的是,PAX East展会不久就会召开了,届时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PAX EAST将于3月28日到31日举行,届时小编会给大家带来详细的报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