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哈利波特》实机演示 《Pokemon Go》厂商新作

《哈利波特》实机演示 《Pokemon Go》厂商新作

发布时间:19-03-12 11: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哈利波特》主题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公布了最新实机演示视频,本作由《精灵宝可梦 GO》开发商Niantic制作开发,预计于今年内推出。

本作由《精灵宝可梦GO》的开发商 Niantic 研发,玩家们将踏入魔法世界,学习咒语,搜索各式的“神奇动物”。《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使用最先进的增强现实技术,来实现隐藏在我们周围的神秘魔法。探索真实世界的邻里和城市,发现神秘的文物,学习施放法术。在途中你将会遇到那些传奇的野兽和著名的人物!

《哈利波特》实机演示 《Pokemon Go》厂商新作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战斗系列为回合制,战斗中玩家需要快速准确地选择进攻或防御;通过技能树升级,以提升角色各项能力;在不同的地点区域还能遇到《哈利波特》系列中的经典角色。

《哈利波特》实机演示 《Pokemon Go》厂商新作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预计于今年内推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