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世嘉FES2019 会公布《女神异闻录5》等新情报

世嘉FES2019 会公布《女神异闻录5》等新情报

发布时间:19-03-10 11: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3月30日到31日,世嘉将会在东京秋叶原举办SEGA FES 2019,近日世嘉公布了活动的场馆布置,除了会带来《女神异闻录5》、如龙工作室的最新情报的主舞台外,世嘉还设立了《樱花大战》博览会、“大Atlus展”等展区。

主舞台

主舞台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主舞台活动主要涉及《女神异闻录5》、如龙工作室、《兽娘动物园3》(手游)、《噗呦噗呦 eSports》、《边境保卫战》(注:世嘉在PS4上运营的免费第三人称射击网游)。

同时,世嘉还表示届时还会有特别嘉宾到场及令人吃惊的发表。

《樱花大战》博览会

《樱花大战》博览会

《樱花大战》博览会主要会有系列诸多艺术设定原画及珍贵资料的展出。

世嘉在介绍这个展区时还特地提了一句《樱花大战》是2016年“世嘉第一届总选举”中“最想要复活作品”和“作品总选举”的双料冠军,结合名越稔洋去年的话,我们说不定能在SEGA FES 2019上看到惊喜。

大Atlus展

大Atlus展

《真女神转生》、《女神异闻录》、《世界树》......Atlus的过去、现在、未来尽在“大Atlus展”。

展台活动将会命名为“世嘉粉丝见面会2019”,将于日本当地时间3月30日上午10:30在BELLESALLE秋叶原会场举行。

世嘉FES2019 会公布《女神异闻录5》等新情报

此次活动中,最让人怀旧的就是“世嘉土星25周年感谢祭”,将于同日下午5:00举行。该活动将会回顾土星主机的历史,现场还会有一位重磅贵宾出现。

在活动现场,藤冈弘将会登台,参与土星主机庆典活动。可能有玩家不知道藤冈弘是谁,他曾出演过初代“假面骑士”,还扮演过“世嘉三四郎”,为土星主机拍摄过一系列经典的广告宣传片。

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二十天,感兴趣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去现场参观活动,不能去现场的同学到时候也可以通过直播获取情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