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赛博朋克2077》第2077条推文 官方深情表白

《赛博朋克2077》第2077条推文 官方深情表白

发布时间:19-03-10 09: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天《赛博朋克2077》在推特上发布了他们的第2077条推文,内容是对粉丝的深情表白。

2077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一个没有特别意义的普通数字,但对于期待《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意义重大的数字。所以为了庆祝第2077条推特的发布,《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组借此机会感谢了玩家们在过去几年里的支持与反馈。

《赛博朋克2077》第2077条推文 官方深情表白

《赛博朋克2077》官方表示,每天和推特上的粉丝互动,有助于开发团队更多了解玩家想在《赛博朋克2077》中间到的潜在内容:“直接沟通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您是谁,以及您喜欢哪些游戏内容。反过来,我们也能够和开发团队进行交流,从而让他们了解玩家们的期望。”

这条推文虽然并未展示关于《赛博朋克2077》的更多信息,但很高兴可以看到游戏背后的开发团队有在听取玩家们的反馈意见,幸运的是,我们将在今年E3 2019见到《赛博朋克2077》的亮相,届时应该会公布更多游戏信息。

《赛博朋克2077》发售日期仍然没有公布,应该会在今年的E32019展会上亮相,到时候或许会公布发售日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