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S4推免费主题 人气游戏女性角色共迎女神节

PS4推免费主题 人气游戏女性角色共迎女神节

发布时间:19-03-08 13: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是国际妇女节,PlayStation官方为庆祝国际妇女节上架了一款免费的妇女节主题,主题包含了诸多PS4游戏中的人气女性角色。

PS4推免费主题 人气游戏女性角色共迎女神节

PS4推免费主题 人气游戏女性角色共迎女神节

主题中包括了《地平线:零之曙光》亚罗伊、《最后生还者》艾利、《底特律:化身为人》卡拉、《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纳蒂亚以及克洛伊、《战神》芙蕾雅、《血源》玛利亚、以及《重力异想世界》凯特等众多知名的游戏女性角色。

这套主题是“PS4最受欢迎的女主角”,这些主题可以在3月8日免费下载。此外,今日索尼互动娱乐公司为游戏部门的女性开发者们制作了一个纪录片,让她们的声音也能被世界听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