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把福利送给玩家 《自由篮球》GM计划预认证今日启动

把福利送给玩家 《自由篮球》GM计划预认证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旨在提升游戏福利的同时,并将福利发给对游戏发展做出真正积极贡献的球友。《自由篮球》公布的GM计划,成为了球友们近期以来的关注热点。随着三月的到来,《自由篮球》今日正式宣布——GM计划预认证全面启动!所有参加预认证的球友,不但可以畅享三重APP专属福利,更是可以通过活动获得额外惊喜福利!

此外,《自由篮球》3月签到及新/回归球友的福利活动也正在火爆进行中,球友们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副能力值变更道具”、“传说卡片礼包”等好礼!同时,“潘多拉的种子”活动也再次回归,同步登场的橄榄球服也以热辣火爆的风格席卷球场!各位球友不要错过哦!

【专属福利终身畅享,G+用户预认证开启】

只需要简单的两步球友们就能飞速完成《自由篮球》G+用户的认证,凡是完成天成账号管家绑定并通过G+用户认证的账号,都能享有“特权绑定礼包”、“特权签到礼包”以及“精英签到礼包”这3重APP专属好礼!并且,在3月燃情赛场的活动以及在线调查活动中,G+用户可获得比普通用户更多更优越的福利哦!

同时,在3月7日-3月27日期间完成G+用户预认证的球友,就能获得一定数量的“高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福利将会在3月28日预认证活动结束后,以兑换码的形式发送至《自由篮球》虚拟领奖中心。快来领取属于真正玩家的专属福利!

【3月活动乐享不断,海量好礼狂送不停

和煦的3月已经来临,温暖的福利活动仍在进行。3月1日-3月31日,球友们每日登录签到就能领取福利道具,签到累积25天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副能力值变更道具”。2月28日更新后-3月28日更新前,“369活动”华丽开启,首次来到《自由篮球》赛场的新球友,登录就能获得“狂野征服者角色兑换券(Lv12)”。而重新站上《自由篮球》赛场的回归球友,登录即能拿到“传说卡片随机箱(新手~高手)”。同时,二者只要完成指定任务,就能获得包含“特效篮球电池”、“传说卡片礼包”等好礼在内的对应奖励。

与此同时,从2月28日起,首次登录《自由篮球》的新球友,升级(10~50级)就会有对应等级的奖励送到。不仅10级就有“绿茵豪门12级角色兑换券”,而且等级越高,奖励也越加丰富!“传说卡片礼包”、“副能力值变更道具”“成长点数重置卡”等超值奖励都会为球友的升级之路锦上添花!

【播种果实收获惊喜,橄榄球服热辣登场】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俗话说“春播秋收”,而在《自由篮球》的世界,球友只需轻轻点击,就能收获超多“果实”。

2月28日更新后-3月14日更新前,球友们每对一个种子注入生命之露就能打开种子获得包含“高级制作材料箱(包含黄金核心)”、“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等在内的随机好礼。而球友每浇灌10次生命之露,树上将会结出一个含有“全明星大师卡片随机箱”、“小天狗(白)”等奖励在内的黄金果实,结出的果实越多,获得黄金果实几率越大。

同时,性感热辣的“美式橄榄球帽”、“美式橄榄球服(男女)”现已加入胶囊电池豪华套餐!到3月14日更新之前,球友们都可在胶囊中抽中这套充满运动气息还可附件能力值的时尚套装哦!当篮球的技巧碰上橄榄球的强硬,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球友们快来体验吧!

GM计划预认证正式启动!3月福利乐享不停!美式橄榄球套装热辣来袭!快来感受《自由篮球》春日赛场的激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