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Apex英雄》员工谈论外挂泛滥 大陆发行才能解决

《Apex英雄》员工谈论外挂泛滥 大陆发行才能解决

发布时间:19-03-06 10: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Apex英雄》官方在近日公布游戏玩家人数超过5000万,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追上了《绝地求生》以及《堡垒之夜》的高度。对于中国玩家而言,《Apex英雄》虽然很好玩但存在着跟《绝地求生》一样的问题,那就是外挂泛滥。很多玩家表示经常能在组队的时候听见队友语音卖挂,最后无奈退队。更别说各种神仙局对枪了。而对此重生娱乐的员工在微博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Apex英雄》员工谈论外挂泛滥 只有大陆发行才能解决

作为《Apex英雄》的开发工作室,这位员工显然比我们更了解重生娱乐打击外挂的力度,之前他就在微博吐槽:表示上周收到的邮件表示已经封禁了十几万个外挂账号,且邮件特意提到大部分来自中国,然而中国玩家占总玩家比例很小。同时,官方封外挂的力度很强,相比起来欧美服务器的环境也还不错,希望国内玩家别开挂了,他现在都不好意思跟公司说这事。

《Apex英雄》员工谈论外挂泛滥 只有大陆发行才能解决

而在今天他又在微博谈到国内外挂问题,他表示中国外挂产业已经超越了公司对外挂问题的理解……唯一的办法只有在大陆正式发行,然后联合代理公司从法律层面解决。

《Apex英雄》员工谈论外挂泛滥 只有大陆发行才能解决

总体来看,中国玩家虽然只有一小部分开挂,但是那一小部分开挂的玩家占了开挂玩家的大多数。而解决的办法只能通过国内公司引进,然后通过法律的手段去追责那些外挂制作人。也只能通过这个办法杜绝玩家玩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