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你在《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新版本里能有多帅?

你在《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新版本里能有多帅?

发布时间:2019-03-27 13:43 来源:官方 作者:3975游戏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作为传承经典,主打复古的传奇版本,从推出以来就一直以原汁原味的原版内容与结合时代的全新美术广受好评。在《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里,玩家能在不影响1.80经典版本体验的情况下,使用各种外观皮肤装扮自身,打造最炫酷的角色。

在以前的版本中,玩家就已经可以使用包括时装、武器皮肤、跟宠、坐骑、羽翼等内容丰富自己的个人形象,寒冰剑、督军套、赤兔马等已经能让玩家塑造出相当多的华丽外形。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更有多种全新造型可助玩家在玛法大陆行的优雅,砍的帅气。

牛魔跟宠高调登场

跟宠一直是《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中广受玩家喜爱的收集要素,多种怪物跟宠或古怪、或霸气、或英武,高级的宠物能让玩家在主城与庄园战阶时成为他人瞩目的焦点,而本次新版本中出现的全新宠物,更是将跟宠的拉风程度带向了全新层次。

你在《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新版本里能有多帅?

全新的牛魔王跟宠,独有造型让它出现之时就能成为绝对的关注核心,在全新牛魔王面前,祖玛教主、沃玛教主都显得黯然失色。牛魔王不仅能成为站街时的拉风护卫,还能为玩家提供战力加成。

圣魔双翼华丽现世

作为传奇一大特色,玩家们喜闻乐见的装饰物,大翅膀一直以来都是装逼利器,到目前为止,《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已经推出了六款羽翼造型,在下个版本中,第四阶羽翼外形也将登场。

全新的“胜者之翼”与“魔神之翼”将拥有目前为止最为华丽的造型与最大的体积,神魔之道,已近巅峰。

你在《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新版本里能有多帅?

你在《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新版本里能有多帅?

黄金屠龙霸气现身

作为每位勇士最信赖的装备,武器在传奇游戏中一直是所有玩家追求的目标,《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中的武器皮肤系统让玩家在选择武器时有了更多选择,在之前,武器皮肤已经出了寒冰剑、黄金裁决、花束三种,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传奇中战士的顶级武器之一——屠龙也将以黄金造型霸气登场。

你在《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新版本里能有多帅?

作为传奇中知名度最高、流传度最广的武器,屠龙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在传奇早年,屠龙作为战士最强的武器,因多个全网流传的致富故事成为了人尽皆知的珍贵宝物,甚至在某种意义上,“屠龙”成了网络游戏中顶级武器的代名词。

屠龙本次以黄金姿态出现,更是彰显了屠龙所代表的“力量”与“权威”,手执黄金屠龙,玛法大陆尽收手中。

你在《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新版本里能有多帅?

除去多种多样的全新外观,全新的表情包系统也会在全新版本中获得实装,一身全新装扮,再配上全新表情包,拉风难挡。《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热血传说”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8年的传奇故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