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9年度最受期待沙盒手游 在线体验恋爱生子!

2019年度最受期待沙盒手游 在线体验恋爱生子!

发布时间:2019-03-27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你是否也幻想过拥有一个只属于你的梦幻家园?由全球顶级游戏大厂IGG打造,2019年度最受期待沙盒手游“Project CL”,助你实现理想中的“桃花源”,其中更有趣味NPC交互玩法,不仅能随时随地上邻居家串门,还有甜蜜恋爱,浪漫人生,在线体验“恋爱生子”全过程,更有排队购物、科研生产等多种类丰富玩法等你来体验!

当你在“Project CL”中建造好你的理想家园,很快就会有居民们陆续入住啦,形形色色的居民们有着各自的性格与喜好,当他们来到家园中,会因为对家园的满意度而产生对应的心情值哦。

别看他们那么挑剔,对你的忠心日月可鉴。当你进入战斗模式,好战的居民们将会誓死追随。

紧张的大战后,回归家园的平静生活吧,感受一下“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的闲适生活,随时随地上邻居家串门聊天。

哎呀,售货机打折了,竟然有这么多人去排队购买。

当家园出现危机,尽职尽责的守卫居民将守护家园。

在家园中,随时都有浪漫的事情发生,恋爱和生子都能在线体验哦。

最后别忘了,只有大力发展家园的科学生产技术,才能共筑更好的未来生活。

如果由你来选择,你将打造出一个怎么样的家园呢?即刻前往TAPTAP或4399游戏盒子搜索“Project CL”,预约一个专属于你的梦幻世界吧!

TAG标签: 新游资讯 Project C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