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五大特色玩法全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五大特色玩法全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9-03-14 09:3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重磅惊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今日开测啦!由同名小说正版授权改编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MMORPG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日重磅开启“精英测试”!本次测试为限号删档测试,所有获得测试资格的仙友都即日就能一秒感受四海八荒的魅力。没有获得资格的仙友也无需灰心,即刻起在官网预约游戏全平台上线,就能先人一步获取游戏资讯,还可以100%获得豪华道具礼包,更有机会成为“三生锦鲤”独享iPhone X、京东礼品卡(100元)、游戏限量周边等重磅奖品。

玩法视频首曝:

 

预约链接:https://3s.qq.com/

划重点!超253万人成功预约

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全平台预约火爆进行中,预约人数已突破253万!凭借着超人气IP和业界口碑,围绕游戏展开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仙友期待值爆棚。为了答谢广大仙友的支持与厚爱,官方重磅推出“预约赢iPhone X”福利活动。即日起,仙友预约游戏即有机会独享iPhone X、京东礼品卡、游戏限量周边等重磅奖品,成为四海八荒被“独宠”的幸运儿!不仅如此,仙友成功预约游戏全平台不删档,还能100%获得超高价值的游戏礼包;邀请好友参与预约,仙友们还能共同解锁“预约人数礼包”,获得更多游戏道具福利。现在,仙友们通过游戏官网、应用宝、微信游戏、手Q游戏等腾讯各大平台即可直接预约游戏不删档资格。

精英测试今日启动!五大特色玩法全盘点

作为正版IP授权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贴合原著小说设定推出了五大IP向特色玩法:飞行系统、竞技系统、转生系统、幻化系统和社交系统,并结合经典MMO玩法衍生出惊喜十足的“飞行”模式、“战斗”体系、“飞升”功能、“变身”玩法和婚姻、师徒、好友等玩法。

特色玩法1:飞行系统

仙友们可以通过3种途径实现“飞行”。首先,仙友本身就拥有飞行的技能,游戏中五大职业各自拥有不同的飞行特效,或召唤白龙,或召唤飞剑,轻松实现惬意飞行;其次,仙友还能召唤灵兽来实现飞行,灵兽们会根据自身的特性,加速仙友飞行时间;最后,仙友们还可以通过主线剧情中的指定物品实现飞行,壮丽的四海八荒美景尽收眼底。

五大特色玩法全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特色玩法2:战斗体系

仙友也能通过多种途径感受游戏“战斗”的刺激与热血。首先,仙友可以在野外、战场、活动等情景下PK;其次,仙友可以选择单人、组队、大型团体等模式下PK;最后,仙友可以选择PVP、PVE两种形式PK……不同情景、模式、形式可以随意组合,让仙友感受到最真实、最随心的战斗体验。此外,仙友们也将亲历原著中众多经典战役,与上古时期的凶兽梼杌、混沌、饕餮、穷奇等等神兽一一交手。

五大特色玩法全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特色玩法3:转生系统

感受轮回飞升,必然是仙友们的心愿之一。当仙友发育到一定阶段并成功“转生”之后,将可以解锁全新的天赋点、新技能,拥有全新的战斗形态和能力。不仅如此,转生之后的仙友还能拥有新装备、新坐骑和新背饰,或许还会遇到这“一生”中命中注定的TA。

特色玩法4:幻化系统

喜欢小凤九的仙友,自然忘不了迷人的小狐狸。而现在,仙友们也能通过幻化系统,自由变身成各种形态。在游戏中,仙友不仅可以尽情驰骋三界灵兽,还能通过“变身”功能幻化成为灵兽,使用灵兽的攻击技能,实现战斗力的进一步提升。此外,仙友还可以通过打怪“吸魂”,或者捕获自己心仪的灵兽,带着四海八荒的传说灵兽共赴全新征程。

五大特色玩法全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特色玩法5:社交系统

三生三世的修行,怎能没有三五好友?在游戏中,仙友不仅拥有闺蜜、基友、仇人、好友、师徒这种关系紧密,还能与心爱的人结为夫妻。仙友可以如同凡人素素与夜华一般,在东皇大泽,请四海八荒诸神见证,许下三生三世的誓言。趣味且丰富的社交模式,让仙友既可以成为四海为家处处家的“独行侠”,也能成为四海之内皆兄弟的“交际达人”。无论“佛系”社交,还是热衷社交,仙友们都能选择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展开修行。

五大特色玩法全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敲惊喜!一秒感受神仙职业 更有原著经典“诛仙台”玩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的职业体系,可谓是“神仙阵容”。在精英测试中,仙友们可以体验“逍遥”、“天玑”、“魅影”和“七煞”四大职业。

这四大职业分别来自青丘一族、天族、翼族等种族,人物设定更是根据白浅上神、太子夜华、翼族公主,职业的专属武器、门派、服饰也是源于同名原著小说的设定,让原著粉丝一眼就能判断该职业的相关剧情和战斗模式,轻松开启四海八荒的别样修行之旅。

五大特色玩法全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五大特色玩法全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五大特色玩法全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五大特色玩法全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由原著场景“诛仙台”及其故事背景所衍生的“诛仙战场”3V3竞技玩法,可谓是精英测试的一大亮点。该玩法采取公平匹配原则,实力相近的6名参战仙友将“随机匹配组队”,以团之名展开3V3竞技。如何在四大神仙职业中选择三大职业力压敌方阵容,全凭仙友们的默契与技术。“诛仙战场”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地图中央的“变身Buff”;获得该BUFF变身灵狐后,仙友的技能也变成对应“守护神”的技能,属性、伤害也将大幅提升——神仙打架怎能不竭尽全力?摇身一变幻化成仙,轻松主宰整个战场。

想要感受神仙阵容职业体系,在“诛仙战场”肆意酣战?想要感受正版IP衍生出的五大特色玩法,还想与白浅、夜华、墨渊、凤九、东华帝君等近百名原著人物漫步在桃花灼灼的十里桃林?现在就来预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先人一步获取游戏新鲜资讯,更有机会赢得iPhone X等大奖!

注:请以最终发布的游戏版本为准。

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是由同名小说正版授权改编的MMORPG手游。游戏为仙友高度还原了青丘、天宫、异界等经典场景。仙友不但可以与上神白浅共同经历与夜华三世情结。还可在游戏中潜心修炼、历劫飞升,突破封印、进阶上神,又可结交仙友,驾驭神兽,收集宝器,驰骋天魔双界,封印上古神魔,学习变化之道,还能在此邂逅属于你的有缘人,与他四海八荒相守一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