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5V5跨服战队赛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兄弟齐心开黑一战

5V5跨服战队赛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兄弟齐心开黑一战

发布时间:19-03-01 11:58 来源:官方 作者:3975游戏

18年热血征战,传奇兄弟们在祖玛大陆中,早已锻炼了一身本领,如今祖玛大陆即将战火再燃。《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下文简称:《热血传说》)体验服中刚刚更新了一种全新跨服玩法——5v5跨服战队赛。战士一刀三杀,法师人头收割,道士控制全局,传奇兄弟组队开黑,带来前所未有的热血体验。

战队跨服,两种模式任意选

《热血传说》中的5v5跨服战队赛分为两种对战模式,一种是每周1次的日常跨服战队赛,一种是每两周1次的跨服战队锦标赛。

5V5跨服战队赛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兄弟齐心开黑一战

其中日常跨服战队赛,每周一将开放5个战队地图,满50级的玩家可以通过镇魔守将进入跨服战队赛准备室,玩家可以自由组队并由队长选择房间进入挑战或等待挑战。进入挑战需要消耗战书道具,每场战斗获胜后,胜者不仅可以获得战书奖励,还可以继续留在战队准备室等待挑战且不消耗战书。战书道具可以在战队赛准备室中兑换大量珍惜道具。

每两周开放一次战队锦标赛,首先采用5轮积分赛进行海选,结束后积分排名靠前的玩家将会进入淘汰赛。淘汰赛则完全随机匹配对手,胜方进入下一轮,直至角逐出冠军队伍。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排名发布奖励。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玩家可以组队报名,也可以单人报名,但是报名结束后,战队不可再有人员变化,若战队人数不足,将会在开始时自动匹配队友。

在跨服战队赛中,每个角色均有固定复活次数,当复活次数清零后则无法继续战斗。5分钟内清零对方所有队员复活次数,则获得胜利;若时限内没有能够全部清零对方队员的复活次数,则存活角色与剩余复活数之和较大队伍获胜;若两队的存活角色与剩余复活数之和相同,则主队获胜。

5V5跨服战队赛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兄弟齐心开黑一战

兄弟齐心,组队开黑热血燃

《热血传说》5V5跨服战队赛兼顾了时下流行的竞技玩法和经典传奇特色,比如在战场地图的设计时,《热血传说》摒弃了传统5v5MOBA复杂的地图设计,双方待准备时间结束后即可直接对战;不过它也保留了足够发挥个人对战特色的地图空间,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个人的对战技巧。

当然这种简单直接对战的5V5模式,可谓是传奇味十足,而且相较于千人同屏的攻沙玩法,5V5跨服战队赛更为突出小团队之间的默契、操作和配合。其中尤为注意的是职业配合。根据战法道三职业,需选择合适的职业进行搭配,找准自身职业的定位,做最适合自己的工作,这比娴熟的个人PK更为重要。无论是战士、法师、道士,每个职业都能找到独一无二的价值。如果要稳扎稳打,想必2战2法1道将会是很多玩家的选择,既有输出又有肉,还能有一个道士来控制战斗节奏。不过肯定也会有自身实力强横的玩家剑走偏锋,比如5个道士5只狗,你怕不怕?

5V5跨服战队赛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兄弟齐心开黑一战

《热血传说》传承经典传奇精髓,将热血进行到底,5V5跨服战队赛即将开战,快叫上你的兄弟,一起组队,开黑一战。《热血传说》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热血传说”即可下载重温这18年的传奇故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