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传闻谷歌下月将推出主机 搭配旗下云服务

传闻谷歌下月将推出主机 搭配旗下云服务

发布时间:19-02-24 10: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谷歌官方日前宣布将于下个月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上举行一次发布会,而发布会的内容自然与游戏息息相关。

传闻谷歌下月将推出主机 搭配旗下云服务

而根据外媒9TO5Google宣称的可靠消息,谷歌在发布会上除了会公布云游戏服务相关的内容外,还会发布传了很长时间的“Yeti”硬件计划,也就是类似于新的游戏主机。据悉这款产品最初是为了搭配云游戏服务开发的,但后来逐渐进化成了一台拥有自己控制器的完整主机。已经有多家厂商将自己的游戏移植到了这台主机上,其中还包括一部长久以来非常流行的作品。

传闻谷歌下月将推出主机 搭配旗下云服务

谷歌此前推出了自家的云游戏服务,玩家可以通过谷歌Chrome浏览器直接游玩大型游戏,谷歌还联合育碧在《刺客信条:奥德赛》刚发售时进行了Beta测试。目前该传闻的真实性还无法确认,后续会持续跟进相关消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