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堡垒之夜》全平台电竞赛 Epic赏金1亿美元

《堡垒之夜》全平台电竞赛 Epic赏金1亿美元

发布时间:19-02-23 10: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Epic官方近日宣布,开启旗下人气多人竞技生存游戏《堡垒之夜》全平台电竞大赛“Fortnite World Cup“,并为赛事注入总赏金1亿美金。

《堡垒之夜》全平台电竞赛 Epic赏金1亿美元

《Fortnite World Cup》首先将于4月13日~6月16日的10个周期间举行在线海选,最后决出单人组优秀选手100名和50组小队200人共计300人参加于7月26日~28日在纽约举办的总决赛!

《堡垒之夜》全平台电竞赛 Epic赏金1亿美元

除了让玩家开心的除了能够和众多其他国家高手对决外,Epic更是大手笔的提供了高达1亿美金的奖池,参加资格不限国籍,年龄必须在13岁以上,而且13岁~17岁的报名参赛者必须有监护者的同意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