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Xbox预计于今年E3曝光新主机 或于2020年发售

Xbox预计于今年E3曝光新主机 或于2020年发售

发布时间:19-02-23 10: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根据法国发行商JeuxVideo报道,微软很有可能会在今年E3上公布代号为“Scarlet”的下一代Xbox主机。

Xbox预计于今年E3曝光新主机 或于2020年发售

据悉下一代Xbox主机将推出“Lockhart” 和 “Anaconda”两种不同的型号。前者是一款入门级的产品,主要用于游玩数字版游戏和串流内容,不含光驱。而后者的定位则像Xbox One X一样,是一款蕴含强力机能的游戏主机,当然售价也要更高。

Xbox预计于今年E3曝光新主机 或于2020年发售

传言称下世代主机预计推出的日期为2020年底,而之前公布的《光环:无尽》将会作为护航作品同步上市,本作采用了全新的Slipspace引擎,343打造这款引擎的目的就是让《光环》走向一个全新的方向,登陆Xbox One/Win 10平台。目前该传闻暂时无法验证其准确性,大家请谨慎看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