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知名游戏UP主参加综艺节目 逍遥散人出场吸睛无数

知名游戏UP主参加综艺节目 逍遥散人出场吸睛无数

发布时间:19-02-22 13: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2月22日晚间,知名节目《最强大脑第六季》会继续在江苏卫视播出,作为一档考验脑力的综艺,《最强大脑》一改常规选秀的模式,以智力和知识作为看点,汇集了诸多的脑力达人参赛。在新一季节目当中,一位大家十分关注的选手出现,就是ID逍遥散人的高材生张骏。那么为什么他十分的受到欢迎,最强大脑逍遥散人个人资料有哪些?

知名游戏UP主参加综艺节目 逍遥散人出场吸睛无数

逍遥散人的原名以上有所介绍,就是张骏,他参加本季的《最强大脑》,除去选手的身份,其实张骏还是一位游戏人气up主,逍遥散人经常上传游戏视频,因为风格幽默有特点,导致他在游戏界小有名气,吸睛无数且有广泛的粉丝基础,就连参加本次《最强大脑第六季》的一些选手也是他的迷弟迷妹。

不过有一些人会质疑,一个玩游戏的人学习能力会很强?是不是节目组特意的安排?其实逍遥散人张骏是个绝对的学霸,他是南开大学MBA在读学生,既有知识又能在游戏方面发挥自我优势。

目前逍遥散人的微博粉丝达到了200多万,甚至比《最强大脑》节目的粉丝都多,那么为什么逍遥散人要参加这档节目,张骏表示:“游戏也是智能人生。”

知名游戏UP主参加综艺节目 逍遥散人出场吸睛无数

且逍遥散人张骏还参与过游戏配音、参演网剧等,加上尚可的颜值,逍遥散人张骏无疑在节目当中大放光芒。

2月22日晚间张骏将继续在舞台上展示他的能力,第一期节目当中逍遥散人张骏已经以第40名的成绩入围,可以说这位游戏UP主不仅仅是一位游戏爱好者,同时兼顾了优秀的学习能力,这样的小哥哥真的是不可多得。

TAG标签: 逍遥散人 张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