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Jump大乱斗》发售 玩家褒贬不一有待优化

《Jump大乱斗》发售 玩家褒贬不一有待优化

发布时间:19-02-17 09:23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Jump大乱斗》Steam版本于2月15日发售,价格从298元到368元不等,在这部游戏作品当中,有名的漫画英雄们被抛到了一个全新的战场──我们居住的世界。J军队要团结对抗最危险的威胁,肩负起全人类的命运。

《Jump大乱斗》发售 玩家褒贬不一有待优化

玩家可以在游戏当中创造属于你的虚拟化身,进入游戏原创剧情模式,与出自七龙珠Z、ONE PIECE、NARUTO-火影忍者-、BLEACH、HUNTER×HUNTER、游戏王、幽游白书、圣斗士星矢还有其他作品最强大的漫画英雄并肩作战。或是前去联机大厅挑战其他玩家,并且发掘各种玩法。

不过对于这样的一款“诚意之作”,玩家似乎并不买账,目前《Jump大乱斗》玩家评价是褒贬不一

《Jump大乱斗》发售 玩家褒贬不一有待优化

有玩家游戏后在Steam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表示:“请更新主角持剑模型,如果我装备了剑饰品,当我使出月牙天冲之类的剑技能时我希望我手里拿的是剑,而不是凝聚的能量。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甚至可以持剑进行普通攻击。”

同时也有玩家对游戏画面点赞:“打斗很过瘾!推荐新手来玩这种打斗游戏!!尤其是技能细节简直太棒了!地图画面很棒让我感觉到了真实的感觉!【建议增加120帧画面】。”

《Jump大乱斗》发售 玩家褒贬不一有待优化

《Jump大乱斗》Steam版目前看来没有达到预想的目标,期待在后续的补丁等当中可以对游戏进行优化,让玩家可以恣意操控喜爱的动漫角色战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