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16日再战 IG开年做客杭州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16日再战 IG开年做客杭州

发布时间:19-02-16 09:5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2月16日,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四周的第二个比赛日。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BLG将做客北京挑战状态正佳的JDG。而另一边LGD则将坐镇杭州主场,迎战强大对手iG。

2月16日比赛预告

17:00 BLG vs JDG Yagao对阵KurO JDG能否延续出色表现

在年前的比赛中,BLG三战收获两胜。从队伍表现来看,虽然身边队友全数更换,但Jinjiao依旧保持着稳定的后期carry能力。此外,新援中的两名韩援选手,ADD坐镇上路稳定十足,中单KurO表现较此前在AFS时更是尤有过之。加上极具进攻性的打野小将Metoer,三人组成的上中野组合能够帮助Jinjiao争取到足够的发育时间。但本场面对气势正盛的JDG,上中野能否抗住压力至关重要。

图1:Jinjiao依旧是队伍的输出核心

图1:Jinjiao依旧是队伍的输出核心

另一边JD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让一追二力克强大对手iG。比赛中,队伍核心中上Yaogao与Zoom表现极为出色,两人在面对以对线能力著称的Theshy与Rookie时丝毫不落下风。尤其是决胜局中,Zoom选出招牌乌鸦后更是完全主宰战局。而队伍的两套打野与AD组合中,虽然imp与Levi仍需磨合,但Flawless与Bvoy却是及时找回状态,如能继续保持队伍将极有希望在本场比赛中斩获连胜。

图2:Yagao此前帮助队伍力克强敌

图2:Yagao此前帮助队伍力克强敌

19:00 iG vs LGD 主场迎战iG LGD首胜之路艰辛

iG虽然此前不敌JDG连胜宣告终结,但在最近一场比赛中队伍却是对Snake完成横扫。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虽然Ning保持着极为火热的手感,且AD选手JackeyLove较上赛季有着长足的进步。但队伍以往最为稳定的中路核心Rookie,与在年前重返赛场的TheShy却是明显未在最佳状态。他们能否在年后的首战中找回以往的统治力,值得玩家们关注。

图3:Rookie能否及时找回状态

图3:Rookie能否及时找回状态

LGD在新赛季中遭遇四连败,目前是联赛中唯一未尝一胜的队伍。在本赛季经历了一系列人员变动后,LGD始终未能找到队伍的取胜之道。上赛季中表现出色的中单选手Yuuki与Condi的磨合有待提升,使得其难以发挥出应有的能力。此外,上单新人Aris明显仍需比赛磨砺,而AD选手Kramer虽然表现出色却也难以挽回队伍颓势。本次对阵劲敌iG,能否打出风格特点值得期待。

图4:Kramer有着不俗的carry能力

图4:Kramer有着不俗的carry能力

当天将出战的四支队伍,在年前的比赛中状态均是有着不小的起伏。而本次年后首战,他们将带来怎样令人惊喜的变化,《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