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新一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发布 网易腾讯继续缺席

新一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发布 网易腾讯继续缺席

发布时间:19-02-16 09:22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新一批的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发布,本次过审的游戏总共有91款,大部分还是移动端的游戏,只有一款是Xbox主机游戏。这款主机游戏是国产游戏《符石守护者》,它是一款基于方格探索和战斗的回合制地牢爬行类游戏。不过本次审批当中腾讯网易依然缺席。

新一批国产游戏版号:

新一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发布 网易腾讯继续缺席

在2月15日,网易旗下的神秘手游《代号SSR》官方网站上线,玩家通过网站互动可以了解到很多《代号SSR》的相关游戏内容,其中出现的线索人物想必令不少玩家都感到熟悉——鸦天狗、山兔、酒吞童子、青行灯等等这些都是来自《阴阳师》中的式神角色。

根据消息,在《代号SSR》当中玩家熟悉的《阴阳师》式神将会在一艘神秘的楼船中展开卡牌对决。这个楼船是设置在“阴阳师”世界中,而又与外界相对独立存在的空间。

新一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发布 网易腾讯继续缺席

对于腾讯来说,近期在游戏方面似乎没有什么大的动作,旗下的LOL、DNF等也是正常的游戏进程。

随着新一期的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发布,国内的游戏产业似乎有了一些起色,期待后续可以有更多的国产网络游戏通过审核并问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