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超级马里奥兄弟》卡带价值10万? 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超级马里奥兄弟》卡带价值10万? 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发布时间:19-02-16 09:13 来源:网络 作者:整理

对于玩游戏的土豪来说,花费巨款玩某一款游戏是家常便饭,而现在,一张1985年珍藏版《超级马里奥兄弟》卡带被卖到了10万美元的价格,这一方面说明了游戏的魅力,一方面也是反映出马里奥的知名度。

《超级马里奥兄弟》卡带价值10万? 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这款超级马里奥兄弟是1985年版本,未拆封的那种,仅仅在纽约和洛杉矶发售用于测试当时刚发布的NES。重点在于在1985年诞生之日开始,这款马里奥兄弟的NES卡带从来没有被开封过,拍卖方Wata Games将其评级为A++,游戏外包装纯净度为9.4。是的,这就是传说85年的马里奥。

按照Wata Games的说法,马里奥是世界上最受认可的虚拟角色,他的知名度甚至匹敌迪士尼米奇,这款未拆封、被完好保留的NES卡带无疑值得起100,150美元(约合人民币67.8万元)。其实买家是谁并不重要,被拍卖下来的超级马里奥兄弟卡带不太可能会被迫不及待拆封插入NES主机,它很大几率会被继续精心保存,在若干年后再次出现在拍卖行,以换取更高昂的拍卖价格。

马里奥是站在游戏界顶峰的超人气多面角色。马里奥靠吃蘑菇成长,特征是大鼻子、头戴帽子、身穿背带裤、还留着胡子。与他的双胞胎兄弟路易基一起,长年担任任天堂的招牌角色。早在2015年9月份的官方统计当中,其扮演主角的数十款游戏累计总销量超过三亿一千万份,为任天堂创造了高达330亿美元的巨额商业利润。

《超级马里奥兄弟》卡带价值10万? 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此次这张十分稀有的马里奥卡带拍卖出天价,或许有些人难以理解,不过对于马里奥的忠实拥趸来说,得到这张卡带无疑是一生当中最为值得庆幸的事情了。

TAG标签: 马里奥 任天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