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圣歌》中文上市宣传片 Origin会员提前体验

《圣歌》中文上市宣传片 Origin会员提前体验

发布时间:19-02-12 13: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台湾Playstation今日公开了《圣歌》中文版上市宣传影像,介绍了游戏整体内容。

拥有Origin Access Premier的PC玩家可以提前一周体验《圣歌》的完整游戏内容;而在Xbox平台订阅EA Access或是PC平台订阅Origin Access Basic的玩家可以提前体验游戏前10小时的内容。

《圣歌》中文上市宣传片 Origin会员提前体验

《圣歌(Anthem)》是由BioWare埃德蒙顿工作室制作,EA发行的一款融合RPG叙事风格+大型多人在线的网络游戏,包括ARPG、MMO游戏和Bioware的典型叙事风格。

 

《圣歌》中文上市宣传片 Origin会员提前体验

《圣歌》将于2月22日在PS4/Xbox One/PC平台正式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