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暗黑手游要来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外平台开启预注册

暗黑手游要来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外平台开启预注册

发布时间:19-02-10 11:02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公布了旗下暗黑系列新作《暗黑破坏神:不朽》,虽然因为是手游让许多玩家感到失望,但是依旧有不少玩家一直在关注这款暗黑系列的手游作品。日前,《暗黑破坏神:不朽》正式在国外平台开启预注册。不过,国服早在去年官宣之时就已经在官网开启安卓和IOS平台预约。

《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故事发生在《暗黑破坏神II:毁灭之王》结束之后与《暗黑破坏神III》开始之前。迪亚布罗最强大的手下之一,恐惧使者司卡恩,召集全新的恶魔大军入侵圣休亚瑞。司卡恩企图收集腐化的世界之石碎片,并利用碎片重新召唤恐惧之王。

暗黑手游要来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外平台开启预注册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拥有六个职业可供玩家尽心选择,分别为野蛮人﹑圣教军﹑狩魔猎人﹑武僧﹑死灵法师与秘术师。每个职业都将拥有全新的技能供玩家使用,拥有极高的可玩性。同时在后期也会持续进行更多的更新,推出新的故事线﹑新的可玩角色职业﹑新宝物,还有可与好友一同进行的全新挑战,将带给玩家充满生命力且持续演进的游戏体验。

暗黑手游要来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外平台开启预注册

在《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玩家将会展开与端游同样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玩家可以参加独有公开地区的动态活动并挑战副本,从恶魔的包围中杀出一条血路。从沃萨姆的宁静小镇到佐顿库勒的古老文库与满布丛林的苦沼岛,在寻找腐化的世界之石碎片旅途中,玩家将探索熟悉的场景与未被发掘的圣休亚瑞一隅。玩家还可以在卫斯马屈城—进行一般事务活动,像是升级装备﹑制作物品或是组队进行下一场冒险。在这里,玩家还可以遇见并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暗黑手游要来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外平台开启预注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