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奥德赛》:"新游戏+"模式即将公布

《刺客信条:奥德赛》:"新游戏+"模式即将公布

发布时间:19-02-09 10: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育碧开发的经典系列IP正统续作《刺客信条:奥德赛》,自去年发售至今,已经推出了一个剧情DLC和一些扩展任务,但不少玩家已经体验过所有内容。

近日官方表示该作的“新游戏+”模式即将推出,将于下周发布的每月更新内容介绍中宣布详情。该模式允许玩家在保留一些等级和装备的情况下开启新游戏,游戏内容也会有少许变化。该作的第一个DLC“第一把袖剑之传承”新内容以及第二个DLC“亚特兰蒂斯的命运”将在几周内公布更多细节,尽请期待。

《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 Odyssey)是一款由育碧魁北克工作室开发,育碧发行的动作游戏,是《刺客信条》的第十一部主系列作品,也是2017年游戏《刺客信条:起源》的续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