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弩哥评价《死亡搁浅》:远超同时代游戏理念

弩哥评价《死亡搁浅》:远超同时代游戏理念

发布时间:19-02-08 10: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在《死亡搁浅》中扮演主角的著名演员“弩哥”诺曼·瑞杜斯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对这款游戏给与了高度评价。

弩哥评价《死亡搁浅》:远超同时代游戏理念

诺曼·瑞杜斯表示游戏拥有远超过同时代游戏的设计理念,和之前科幻作品要消灭周围的人类不同,《死亡搁浅》要把所有人团结在一起。“这是一部非常积极正面的游戏,但同时也非常可怕和压抑。就像是一种新形式的电影,我之前从未接触过这样的东西。”他还表示游戏的预告片只展示了游戏全貌的一部分,然而整部游戏的面貌截然不同,这是一款疯狂而又复杂的游戏,其本人在游戏中学到了很多。

弩哥评价《死亡搁浅》:远超同时代游戏理念

《死亡搁浅》是一个开放世界类动作互动游戏,登陆于PlayStation 4平台,是著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以及旗下工作室小岛制作(Kojima Productions)从科乐美(Konami)独立之后发表的首款作品,在2016年E3展的索尼展前发表会上公开了首部预告视频,请到了电影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参与。目前游戏发售日暂未公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