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微软工作室更名Xbox游戏工作室 促进技术互通

微软工作室更名Xbox游戏工作室 促进技术互通

发布时间:19-02-07 11:1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据IGN报道,微软在今天的Inside Xbox活动中宣布,旗下微软工作室(Microsoft Studios)将更名为Xbox游戏工作室(Xbox Game Studios)。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软工作室更名Xbox游戏工作室 促进技术互通

Xbox游戏工作室由13个独立的开发团队组成,其中就包括黑曜石娱乐、Turn 10、343工作室、Playground Games、Ninja Theory等知名工作室。这些团队目前正在打造《光环》、《极限竞速》、《战争机器》、《我的世界》等经典系列的全新篇章。

在Inside Xbox活动期间,微软提到将促成全部工作室领导者的合作,另外他们或将促进旗下工作室共享技术、推动游戏开发。

微软工作室更名Xbox游戏工作室 促进技术互通

实际上,这也不是微软第一次更动旗下游戏开发工作室团体的名称。2000年时,微软曾为工作室命名“微软游戏(Microsoft Games)”,2001年时更名为“微软游戏工作室(Microsoft Game Studios)”。2011年时这一名称又变更为“微软工作室”。

微软工作室更名Xbox游戏工作室 促进技术互通

根据IGN介绍,微软此前宣布Xbox是一个横跨所有设备的游戏品牌,他们将从专注于主机平台转向主机/PC/移动平台结合的新方向,此次更名决定正是基于这种精神做出的。在2018年,微软收购、成立了总共7家全新的游戏开发工作室,也让我们祝愿Xbox游戏工作室在更名之后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游戏作品。

TAG标签: Xbox 微软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